【禁闻】5月1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业主大规模抗暴 赶走数百黑衣人

重庆市江北区保利香雪小区的业主,抵制官方强行在小区内设置社区办事处,5月12号,与闯入小区的数百名黑衣人搏斗,将这些人全部赶出小区。

苏州茶庄开业 中共恐慌 多人失联

江苏苏州维权人士王和英开办茶庄,原定5月16号举行开业仪式,但14号,多名受邀参加的维权人士和维权律师被非法限制自由,维权律师任全牛、王全璋、王宇,以及茶庄庄主王和英本人都突然与外界失去联系。

女儿日本病危 唐吉田遭边控赴日受阻

大陆人权律师唐吉田被中共限制出境十几年,日前,他在网上披露,旅居日本的女儿身患肺结核,出现脑水肿影响身体其它部位,情况危急,急需亲人照料。唐吉田联络北京东城区国保,希望他们基于人道考量,让他赴日照顾孩子,但对方表示要等上面研究决定。

重庆访民截访者打至重伤 弃置郊外

重庆长寿区访民傅淑清、邹茂淑5月10号在北京被截访,遣返途中,黑保安将两人打伤之后,抛弃到长寿区郊外。其中邹茂淑伤势严重,被人发现后报警送医,但截访官员至今对她不闻不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