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業主大規模抗暴 趕走數百黑衣人

重慶市江北區保利香雪小區的業主,抵制官方強行在小區內設置社區辦事處,5月12號,與闖入小區的數百名黑衣人搏鬥,將這些人全部趕出小區。

蘇州茶莊開業 中共恐慌 多人失聯

江蘇蘇州維權人士王和英開辦茶莊,原定5月16號舉行開業儀式,但14號,多名受邀參加的維權人士和維權律師被非法限制自由,維權律師任全牛、王全璋、王宇,以及茶莊莊主王和英本人都突然與外界失去聯繫。

女兒日本病危 唐吉田遭邊控赴日受阻

大陸人權律師唐吉田被中共限制出境十幾年,日前,他在網上披露,旅居日本的女兒身患肺結核,出現腦水腫影響身體其它部位,情況危急,急需親人照料。唐吉田聯絡北京東城區國保,希望他們基於人道考量,讓他赴日照顧孩子,但對方表示要等上面研究決定。

重慶訪民截訪者打至重傷 棄置郊外

重慶長壽區訪民傅淑清、鄒茂淑5月10號在北京被截訪,遣返途中,黑保安將兩人打傷之後,拋棄到長壽區郊外。其中鄒茂淑傷勢嚴重,被人發現後報警送醫,但截訪官員至今對她不聞不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