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513 韩国学员感恩修炼是最幸运的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13日,为了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韩国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在首尔明洞举行了纪念活动,一起来看一下。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的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受到中共病毒的影响,根据韩国政府要求保持社会距离的规定,进行了小规模的活动。

社团法人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秘书长吴世烈:“今年韩国制作了传单,向市民大量发放,告诉市民今天这个日子,同时告诉市民中共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已经22年的这个事实。”

今年是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哄传世界29周年之际。无数修炼者通过“真善忍”的法理,到达身心健康,道德升华。

韩国法轮功学员金熙东:“每天学习转法轮,炼功。心情变得平和了,现在这个时期能够遇到法轮大法,我觉得我是个非常幸运的人。”

韩国法轮功学员金松:“周围的人说我以前很固执,现在能够听别人的劝告,还有就是以前很不喜欢被别人指出问题,现在面对指责心情变得柔和了。”

韩国法轮功学员金志妍:“我以前经常是小病缠身。经常感冒,但是现在那种小病完全消失了,我在修炼的过程中感觉非常幸福。”

悠扬的音乐,祥和的氛围,让来往的行人驻足观看,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韩国市民朴慧贤:“法轮功留给我的印象非常好,还拍了照片,拍照的理由是想给我在纽约的朋友,以前都是听说过,今天真的亲眼看到感觉真的很神奇。”

韩国市民尹永:“这是以修炼个人心灵为目的一种运动,对自身对社会都在做好事,希望不要失去勇气,继续坚持下去。”

大韩老人会会长金浩一也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向法轮功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法轮功能够广泛传播。

大韩老人会会长金浩一:“法轮功有益身心健康,希望能过更加广泛的普及和传播。希望以后不要发生迫害和遭到阻止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娟在韩国首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