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慶513 韓國學員感恩修煉是最幸運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13日,為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韓國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在首爾明洞舉行了紀念活動,一起來看一下。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受到中共病毒的影響,根據韓國政府要求保持社會距離的規定,進行了小規模的活動。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吳世烈:「今年韓國製作了傳單,向市民大量發放,告訴市民今天這個日子,同時告訴市民中共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已經22年的這個事實。」

今年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哄傳世界29週年之際。無數修煉者通過「真善忍」的法理,到達身心健康,道德升華。

韓國法輪功學員金熙東:「每天學習轉法輪,煉功。心情變得平和了,現在這個時期能夠遇到法輪大法,我覺得我是個非常幸運的人。」

韓國法輪功學員金松:「周圍的人說我以前很固執,現在能夠聽別人的勸告,還有就是以前很不喜歡被別人指出問題,現在面對指責心情變得柔和了。」

韓國法輪功學員金志妍:「我以前經常是小病纏身。經常感冒,但是現在那種小病完全消失了,我在修煉的过程中感觉非常幸福。」

悠揚的音樂,祥和的氛圍,讓來往的行人駐足觀看,並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韓國市民朴慧賢:「法輪功留給我的印象非常好,還拍了照片,拍照的理由是想給我在紐約的朋友,以前都是聽說過,今天真的親眼看到感覺真的很神奇。」

韓國市民尹永:「這是以修煉個人心靈為目的一種運動,对自身對社會都在做好事,希望不要失去勇氣,繼續堅持下去。」

大韓老人會會長金浩一也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向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同時希望法輪功能夠廣泛傳播。

大韓老人會會長金浩一:「法輪功有益身心健康,希望能過更加廣泛的普及和傳播。希望以後不要發生迫害和遭到阻止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娟在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