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长公布明年的财政预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本周,休斯顿市长公布了下个财年的预算。其中,公共安全的预算,超出总体的一半。

休斯顿市长本周二公布的城市下一个财年的预算提案。总预算51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近百分之五。政府的常规资金近26亿,其中的公共安全预算比去年增加2200多万,达到15亿,有至少6成为警察局预算9亿6千万,3成为消防局预算5亿。

但是预算的赤字也是多年来最高的,达到2亿。市长提出的解决办法,是要期望寄托在拜登政府的联邦资助。拜登在3月一日签署了美国救助计划法案ARPA, 市长预期将收到6亿1500万联邦资金。这项资金如果如期拨款到位,休斯顿将会分两批拿到。

预算中也包括给消防人员提升薪资。市长与休斯顿消防局公会之间的矛盾已持续多年,双方告上法庭。最近法庭的判决支持增加消防员的薪资。

市长的预算提案还将经过各个部门的反馈,以及所有市议员的同意后,才能正式生效。新的财年将从7月1日开始至明年的6月30日。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