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長公布明年的財政預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本週,休斯頓市長公布了下個財年的預算。其中,公共安全的預算,超出總體的一半。

休斯頓市長本週二公布的城市下一個財年的預算提案。總預算51億美元,比去年增加了近百分之五。政府的常規資金近26億,其中的公共安全預算比去年增加2200多萬,達到15億,有至少6成為警察局預算9億6千萬,3成為消防局預算5億。

但是預算的赤字也是多年來最高的,達到2億。市長提出的解決辦法,是要期望寄託在拜登政府的聯邦資助。拜登在3月一日簽署了美國救助計畫法案ARPA, 市長預期將收到6億1500萬聯邦資金。這項資金如果如期撥款到位,休斯頓將會分兩批拿到。

預算中也包括給消防人員提升薪資。市長與休斯頓消防局公會之間的矛盾已持續多年,雙方告上法庭。最近法庭的判決支持增加消防員的薪資。

市長的預算提案還將經過各個部門的反饋,以及所有市議員的同意後,才能正式生效。新的財年將從7月1日開始至明年的6月30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