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大外宣再受挫!新华社驻美记者被赶回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下面,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大外宣再受挫!新华社驻美记者“被迫”回国

美国媒体近日揭露,中共趁着疫情全球大流行,试图利用国家资金和权力创造新的全球媒体格局,以便在全球进行其虚假宣传。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日回应时,无意间透露了新华社记者已于近日被迫回国的消息。据了解,在美国司法部下令两年多后,新华社终于在上周遵守命令,正式提交登记为中共“外国代理人”。

医院查酷刑真相 牛腾宇母亲遭警察上门骚扰

因习近平的女儿个资泄露引发的“恶俗维基案”,遭判刑的24名年轻人中20岁的牛腾宇被指控为主犯,他日前对律师曝光在狱中遭受吊打、上“老虎凳”等惨烈折磨。不过,牛腾宇的母亲可可去罗村医院查酷刑后,5月12日上午,遭到一伙自称是派出所的人上门骚扰。她向外界求助,担心自己一旦被抓恐难活着出来。

香港国安处丑闻 首任处长被“扫黄”抓现形

去年才成立的香港国家安全处爆出丑闻,首任处长蔡展鹏近日在无牌按摩店按摩,被香港警方“扫黄”抓到现场。这起丑闻事件被警方掩盖了1个月才曝光,警方已下令蔡展鹏休假,接受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