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全面严审!澳洲13所大学孔子学院 恐面临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接下来,带您关注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全面严审!澳洲13所大学孔子学院 恐面临关闭

国际社会对中共大外宣越来越警惕,“孔子学院”在澳洲恐将迎来关闭潮!共有13所大学必须按照联邦法律规定,提交合作协议供审查。澳洲外交暨贸易部发言人表示,13校必须在下月10日前提出相关资料,外交部长潘恩将“视个案”认定。

调查揭中共借助推特假账号 强化大外宣

美国媒体报导,“牛津网路研究所”一项调查发现,中共在推特借助假账号大军推波助澜,大量转推中共外交官与国营媒体的推文,让数以亿计的用户更可能看到这类讯息。借此暗中强化中共大外宣。

亚利桑那州通过选举改革法 收紧邮寄选票

美国亚利桑那州长杜席签署了一项新的法律,建立将选民从自动邮寄选票名单中删除的机制,这将有助于保持名单的更新,以防止诸如死亡和已搬出该州的选民 选票被操纵和偷窃的情况。

瑞典73岁双胞胎 因疫情只能在国界相见

疫情烧不停,各国纷纷搬出社交禁令,甚至下令禁止民众出国旅游。一对73岁瑞典双胞胎因疫情影响,只能每周相约在连接挪威及瑞典边界的桥梁上,隔着2公尺的距离见面。他们会带着露营椅、保温杯、三明治来到桥上见面聊天,还以这个方式同庆2年生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