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全面嚴審!澳洲13所大學孔子學院 恐面臨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接下來,帶您關注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全面嚴審!澳洲13所大學孔子學院 恐面臨關閉

國際社會對中共大外宣越來越警惕,「孔子學院」在澳洲恐將迎來關閉潮!共有13所大學必須按照聯邦法律規定,提交合作協議供審查。澳洲外交暨貿易部發言人表示,13校必須在下月10日前提出相關資料,外交部長潘恩將「視個案」認定。

調查揭中共藉助推特假帳號 強化大外宣

美國媒體報導,「牛津網路研究所」一項調查發現,中共在推特藉助假帳號大軍推波助瀾,大量轉推中共外交官與國營媒體的推文,讓數以億計的用戶更可能看到這類訊息。藉此暗中強化中共大外宣。

亞利桑那州通過選舉改革法 收緊郵寄選票

美國亞利桑那州長杜席簽署了一項新的法律,建立將選民從自動郵寄選票名單中刪除的機制,這將有助於保持名單的更新,以防止諸如死亡和已搬出該州的選民 選票被操縱和偷竊的情況。

瑞典73歲雙胞胎 因疫情只能在國界相見

疫情燒不停,各國紛紛搬出社交禁令,甚至下令禁止民眾出國旅遊。一對73歲瑞典雙胞胎因疫情影響,只能每週相約在連接挪威及瑞典邊界的橋樑上,隔著2公尺的距離見面。他們會帶著露營椅、保溫杯、三明治來到橋上見面聊天,還以這個方式同慶2年生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