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武汉大风致民工死亡 施工方抢尸围殴家属

5月10号,武汉遭遇10级雷暴大风袭击,两名正在高空作业的保洁工人,吊篮被风吹得来回摆动并不断撞向玻璃幕墙,致使两人身亡。家属赶到现场见遗体,但施工单位当面将尸体抢走,并围殴家属。

习明泽案 牛腾宇母亲遭警察上门骚扰

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个人资料泄漏案中,被定为主犯的牛腾宇被重判14年,他的母亲因一直为他喊冤,目前遭到当局打压。5月12号,一伙人自称是派出所的,在她家门外急促敲门,并大声喊叫,持续时间达4、5个小时。

深圳维权人士胡天峰被抓半年 生死不明

深圳维权人士胡天峰,被非法抓捕近6个月,目前生死不明。5月1号,他的妻子发视频向外界求助,呼吁关注胡天峰及他们一家老小的安危。

河北访民邢勇成北京上访 被关铁笼

河北石家庄访民邢勇成,5月6号到北京府右街邮局寄信时被抓,之后被遣返回石家庄,关到青园街派出所的铁龙子里,他的妻子张翠磊在网上发文求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