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武漢大風致民工死亡 施工方搶屍圍毆家屬

5月10號,武漢遭遇10級雷暴大風襲擊,兩名正在高空作業的保潔工人,吊籃被風吹得來回擺動並不斷撞向玻璃幕牆,致使兩人身亡。家屬趕到現場見遺體,但施工單位當面將屍體搶走,並圍毆家屬。

習明澤案 牛騰宇母親遭警察上門騷擾

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個人資料泄漏案中,被定爲主犯的牛騰宇被重判14年,他的母親因一直爲他喊冤,目前遭到當局打壓。5月12號,一夥人自稱是派出所的,在她家門外急促敲門,並大聲喊叫,持續時間達4、5個小時。

深圳維權人士胡天峰被抓半年 生死不明

深圳維權人士胡天峰,被非法抓捕近6個月,目前生死不明。5月1號,他的妻子發視頻向外界求助,呼籲關注胡天峰及他們一家老小的安危。

河北訪民邢勇成北京上訪 被關鐵籠

河北石家莊訪民邢勇成,5月6號到北京府右街郵局寄信時被抓,之後被遣返回石家莊,關到青園街派出所的鐵龍子裡,他的妻子張翠磊在網上發文求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