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联盟”洛杉矶首次活动 反极权撑民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上周六(8日)中午,为了反抗极权 、抵抗暴政,香港、台湾、缅甸和泰国等多个不同亚裔社区团体组成的“奶茶联盟”,在洛杉矶市府前集会游行,高喊口号,来声援家乡的人民。

上周六(5月8日),洛杉矶市府前聚集了由香港、台湾、缅甸、泰国等多个亚裔社区团体组成的“奶茶联盟”(Milk Tea Alliance),除了高呼“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人民万岁”等口号,他们还行“三指礼”,为反抗极权 、抵抗暴政发声。

当天,有缅甸民众表示,希望国际实施经济制裁,来截断缅甸军政府金钱来源。海外支持者也可以写信给议员,或捐款支持抗争运动。

抗议民众指出,“奶茶”象征着东亚和东南亚地区人民的共同喜好,串连了亚洲社运人士。而这次,是“奶茶联盟”首次在洛杉矶举办联合行动。

当天,近3百人游行绕市政府大楼一圈,不仅吸引许多路人拍照,路过车辆也鸣笛声援,帮助亚洲的民主议题获得更多关注与重视。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