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新疆中学老师暴打学生 半分钟扇12个耳光

日前,一段新疆中学老师殴打学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画面显示,一名青年男老师在教室里暴打一名男学生,在短短不到半分钟的时间,扇了学生12个耳光。

成都49中男生死亡 校方拒绝提供监控录像

5月9号,成都49中一名高二男生在学校死亡,中共官方声称他是高空坠亡,属个人行为,排除刑事案件。但学校拒绝家长进入,也拒绝提供事发时的监控录像,还遣散了班里所有的学生并警告他们三缄其口。

福建居民上访 官员下令不准其孙上学

福建省南安市罗东镇居民黄从心,因房屋被政府损坏,多年求偿无门。今年4月下旬,他再次上访被截回后,当地官员下令不准他的两个孙子到罗东镇中心小学上学。

重庆访民起诉北京丰台公安分局

重庆维权人士晏祥菊、何艳母女二人,去年10月在北京上访时,被绑架到玉泉营高家场黑监狱非法拘禁,并遭到暴力殴打,报案后北京警方不作为。今年5月10号,她们将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告上了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