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新疆中學老師暴打學生 半分鐘扇12個耳光

日前,一段新疆中學老師毆打學生的視頻在網上熱傳。畫面顯示,一名青年男老師在教室裡暴打一名男學生,在短短不到半分鐘的時間,扇了學生12個耳光。

成都49中男生死亡 校方拒絕提供監控錄像

5月9號,成都49中一名高二男生在學校死亡,中共官方聲稱他是高空墜亡,屬個人行為,排除刑事案件。但學校拒絕家長進入,也拒絕提供事發時的監控錄像,還遣散了班裡所有的學生並警告他們三緘其口。

福建居民上訪 官員下令不准其孫上學

福建省南安市羅東鎮居民黃從心,因房屋被政府損壞,多年求償無門。今年4月下旬,他再次上訪被截回後,當地官員下令不准他的兩個孫子到羅東鎮中心小學上學。

重慶訪民起訴北京豐臺公安分局

重慶維權人士晏祥菊、何艷母女二人,去年10月在北京上訪時,被綁架到玉泉營高家場黑監獄非法拘禁,並遭到暴力毆打,報案後北京警方不作為。今年5月10號,她們將北京豐臺公安分局告上了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