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欢度母亲节 分享育儿之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周日是母亲节,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举行了庆祝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一些法轮功学员分享了育儿之道,请看记者报导。

记者:“在母亲节这天,纽约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带着孩子,来到法拉盛凯辛娜公园这里,通过炼功庆祝,同时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春光明媚、清风拂面,法轮功学员在祥和悠扬的音乐下集体炼功。

纽约法轮大法小弟子刘晓诺:“我感觉很开心,而且我觉得来这里和小同修们一起炼功,是很难得的机会,所以我要好好做。”

有法轮功学员向记者介绍,孩子修炼以后,学会用法轮大法的原则“真善忍”事事对照,小小年纪就懂得注重道德。

纽约法轮功学员 Isabella Zheng:“她会回来跟我讲,今天哪个同学对我不好了,可是我想到了(修自己),我忍住了,我没有跟他发生矛盾。我就会鼓励她说,你做的很好。真善忍从小就在她的心里扎了根。她就会知道,遇到事情,我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作为我们家长来说,我们觉得,太省心了!”

纽约法轮功学员孙学志:“有很多人说,妈妈你带三个孩子会不会很累?我自己问自己,我累吗?我不累。为什么?孩子在修炼大法的过程当中,他悟到了替别人着想的时候,他会力所能及的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纽约法轮大法小弟子王瀚:“每当我遇到特别生气的事情的时候,我就重新看一遍这个事情的经过,我就会发现其实都是一些小事,那我还生气什么呢?”

法轮功学员同时表达了祝福,迎接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岁华诞即将到来。

纽约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