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歡度母親節 分享育兒之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0日訊】週日是母親節,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舉行了慶祝活動,迎接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一些法輪功學員分享了育兒之道,請看記者報導。

記者:「在母親節這天,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帶著孩子,來到法拉盛凱辛娜公園這裡,通過煉功慶祝,同時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春光明媚、清風拂面,法輪功學員在祥和悠揚的音樂下集體煉功。

紐約法輪大法小弟子劉曉諾:「我感覺很開心,而且我覺得來這裡和小同修們一起煉功,是很難得的機會,所以我要好好做。」

有法輪功學員向記者介紹,孩子修煉以後,學會用法輪大法的原則「真善忍」事事對照,小小年紀就懂得注重道德。

紐約法輪功學員 Isabella Zheng:「她會回來跟我講,今天哪個同學對我不好了,可是我想到了(修自己),我忍住了,我沒有跟他發生矛盾。我就會鼓勵她說,妳做的很好。真善忍從小就在她的心裡扎了根。她就會知道,遇到事情,我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作為我們家長來說,我們覺得,太省心了!」

紐約法輪功學員孫學志:「有很多人說,媽媽你帶三個孩子會不會很累?我自己問自己,我累嗎?我不累。為什麼?孩子在修煉大法的過程當中,他悟到了替別人著想的時候,他會力所能及的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紐約法輪大法小弟子王瀚:「每當我遇到特別生氣的事情的時候,我就重新看一遍這個事情的經過,我就會發現其實都是一些小事,那我還生氣什麼呢?」

法輪功學員同時表達了祝福,迎接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70歲華誕即將到來。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