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徐良祭奠战友被抓 老兵吁涉案者自首

大陆知名越战老兵徐良,4月14号前往云南祭奠战友,途中被自称北京公安的人抓走,之后杳无音信,事件引发老兵群体的关注。5月6号,家属和老兵们在网上发布寻人启示和“建议书”,呼吁徐良案涉案人员投案自首。

小鹏汽车刹车失灵 车主拉横幅维权

中国电动车企业小鹏汽车生产的汽车,质量一直备受争议。5月8号,有车主在小鹏汽车店面拉横幅维权,说自己遭遇刹车故障,险些丧命。

广东民营企业家聚餐 20警察冲入抓人

广东中山市的近10位民营企业家,5月5号在当地一家餐馆聚餐,20多名警察冲进餐馆将他们全部带往派出所,直到深夜才释放。

邢望力无辜被拘 妻子探视不果遭骚扰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日前无辜被拘留,他的妻子徐金翠5月5号、6号两天连续到息县拘留所要求探视,都遭到拒绝。随后,息县淮河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就不断打电话骚扰徐金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