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徐良祭奠戰友被抓 老兵吁涉案者自首

大陸知名越戰老兵徐良,4月14號前往雲南祭奠戰友,途中被自稱北京公安的人抓走,之後杳無音信,事件引發老兵群體的關注。5月6號,家屬和老兵們在網上發布尋人啓示和「建議書」,呼籲徐良案涉案人員投案自首。

小鵬汽車剎車失靈 車主拉橫幅維權

中國電動車企業小鵬汽車生產的汽車,質量一直備受爭議。5月8號,有車主在小鵬汽車店面拉橫幅維權,說自己遭遇剎車故障,險些喪命。

廣東民營企業家聚餐 20警察衝入抓人

廣東中山市的近10位民營企業家,5月5號在當地一家餐館聚餐,20多名警察衝進餐館將他們全部帶往派出所,直到深夜才釋放。

邢望力無辜被拘 妻子探視不果遭騷擾

河南省信陽市息縣維權人士邢望力,日前無辜被拘留,他的妻子徐金翠5月5號、6號兩天連續到息縣拘留所要求探視,都遭到拒絕。隨後,息縣淮河派出所警察和社區人員就不斷打電話騷擾徐金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