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加拿大10城镇升旗亮灯 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9日讯】加拿大10城镇升旗亮灯 庆祝法轮大法日

今年5月13号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华诞,加拿大的10多个城镇将举行升旗和亮灯仪式,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7号,第一面“世界法轮大法日”旗帜,已经在著名景点尼亚加拉瀑布市的市政厅前升起,与加拿大国旗、安省省旗一起,在空中飘扬。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表示,接下来几天,还有更多的城镇会举行这样的升旗仪式,并在标志性建筑物上点亮彩灯,来表达对法轮大法福泽社会和人民敬意。

浙江绍兴在建桥梁坍塌 吊车被埋

浙江绍兴市一座即将完工在建桥梁5月8号发生坍塌,桥面掉入河中,现场无人员伤亡。

这座杭甬运河拱桥属于杭绍台高速公路的绍兴城区段,是当地规模最大的基建工程,总投资约人民币368.4亿元,原定6月底验收。

画面显示,部分坍塌桥梁淹没在水中,并埋压了一辆吊车。

有网友批评这是豆腐渣工程。

西安千年古村面临强拆 数千黑保安逼迁

陕西西安市雁塔区的千年古村“三兆村”面临强拆,这是西安最大、也是最后的一个城中村。5月1号起,当地政府调动数千名黑保安进村逼迁,村民则联合抵制。

双方对峙一周之后,5月8号事态升级,政府又调动大批的城管和保安进村,阻止店家做生意,破坏村民的正常生活秩序,以达到逼迁的目的。
目前,双方的较量还在进行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