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加拿大10城鎮升旗亮燈 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9日訊】加拿大10城鎮升旗亮燈 慶祝法輪大法日

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華誕,加拿大的10多個城鎮將舉行升旗和亮燈儀式,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7號,第一面「世界法輪大法日」旗幟,已經在著名景點尼亞加拉瀑布市的市政廳前升起,與加拿大國旗、安省省旗一起,在空中飄揚。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接下來幾天,還有更多的城鎮會舉行這樣的升旗儀式,並在標誌性建築物上點亮彩燈,來表達對法輪大法福澤社會和人民敬意。

浙江紹興在建橋樑坍塌 吊車被埋

浙江紹興市一座即將完工在建橋樑5月8號發生坍塌,橋面掉入河中,現場無人員傷亡。

這座杭甬運河拱橋屬於杭紹臺高速公路的紹興城區段,是當地規模最大的基建工程,總投資約人民幣368.4億元,原定6月底驗收。

畫面顯示,部分坍塌橋樑淹沒在水中,並埋壓了一輛吊車。

有網友批評這是豆腐渣工程。

西安千年古村面臨強拆 數千黑保安逼遷

陝西西安市雁塔區的千年古村「三兆村」面臨強拆,這是西安最大、也是最後的一個城中村。5月1號起,當地政府調動數千名黑保安進村逼遷,村民則聯合抵制。

雙方對峙一週之後,5月8號事態升級,政府又調動大批的城管和保安進村,阻止店家做生意,破壞村民的正常生活秩序,以達到逼遷的目的。
目前,雙方的較量還在進行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