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民主党议员质疑拜登边境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8日讯】一位德州民主党议员表示,拜登政府在边境危机的问题上误导民众,在安置移民儿童的问题上玩空壳游戏。

德州民主党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周四接受NBC晚间新闻采访,表示最近发布的空荡荡的德州唐纳市处理中心的照片,在误导公众。

德州民主党众议员亨利·库埃拉:“他们正在做的是把孩子们从边境巡逻部门的帐篷转移到隔壁的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设施。恕我直言,这全都是空壳游戏。”

周一,国土安全部(DHS)发布了4月30日拍摄的几乎是空荡荡的移民处理中心的照片,并称从3月28日以来,国土安全部已将在“海关暨边境保护局”监护中无人陪伴的儿童人数,减少了88%。

库埃拉认为,这些照片和数据容易让人误以为,边境危机已经受到控制。

他在接受地方媒体“边境报导”(Border Report)的采访中说,国土安全部只不过把孩子们转移到了,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运营的设施中。

德州民主党众议员 亨利·库埃拉:“他们说无人陪伴儿童的情况得到控制,如果你到唐纳市,你会看到一个边境巡逻部门运营的帐篷,还有也许是五个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帐篷。”

国土安全部也在网站上承认,他们正在将无人陪伴的儿童,从“海关暨边境保护局”,转移到卫生和公共服务部进行照顾。

库埃拉曾公布过唐纳移民处理中心里,挤满孩童的照片。他认为拜登政府应该保留川普时代,让非法移民留在墨西哥,等待难民地位审查结果出炉的政策,以及和中美洲国家签署的协议,而不是全部废除。

新唐人记者 Alison Lee、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