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民主黨議員質疑拜登邊境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8日訊】一位德州民主黨議員表示,拜登政府在邊境危機的問題上誤導民眾,在安置移民兒童的問題上玩空殼遊戲。

德州民主黨議員亨利·庫埃拉(Henry Cuellar),週四接受NBC晚間新聞採訪,表示最近發布的空蕩蕩的德州唐納市處理中心的照片,在誤導公眾。

德州民主黨眾議員亨利·庫埃拉:「他們正在做的是把孩子們從邊境巡邏部門的帳篷轉移到隔壁的衛生與公共服務部設施。恕我直言,這全都是空殼遊戲。」

週一,國土安全部(DHS)發布了4月30日拍攝的幾乎是空蕩蕩的移民處理中心的照片,並稱從3月28日以來,國土安全部已將在「海關暨邊境保護局」監護中無人陪伴的兒童人數,減少了88%。

庫埃拉認為,這些照片和數據容易讓人誤以為,邊境危機已經受到控制。

他在接受地方媒體「邊境報導」(Border Report)的採訪中說,國土安全部只不過把孩子們轉移到了,衛生與公共服務部(HHS)運營的設施中。

德州民主黨眾議員 亨利·庫埃拉:「他們說無人陪伴兒童的情況得到控制,如果你到唐納市,你會看到一個邊境巡邏部門運營的帳篷,還有也許是五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的帳篷。」

國土安全部也在網站上承認,他們正在將無人陪伴的兒童,從「海關暨邊境保護局」,轉移到衛生和公共服務部進行照顧。

庫埃拉曾公佈過唐納移民處理中心裡,擠滿孩童的照片。他認為拜登政府應該保留川普時代,讓非法移民留在墨西哥,等待難民地位審查結果出爐的政策,以及和中美洲國家簽署的協議,而不是全部廢除。

新唐人記者 Alison Lee、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