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10年连生5娃 官称“掐点”怀孕逃避刑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县的一名女犯,近期给该县驼峰司法所所长发短信说,“外出一个月,怀孕了再回来。”之后失联。官方称她“掐点”怀孕。在过去10年间,已经生下5个孩子,目的就是通过怀孕来逃避牢狱之苦。

5月6日,陆媒现代快报称,连云港市东海县正在接受社区矫正的女罪犯王红(化名),3月份向该县驼峰司法所所长发出的短信说:“所长,我外出一个月,怀孕了再回来。”

之后这名罪犯便关机失去了联系。她为什么要向所长发出这样一则信息呢?原来该女子试图通过怀孕来逃避处罚。

这事得从2009年说起,王红当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刑1年6个月,缓刑2年。缓刑期间,王红又因多次入户盗窃于2011年被法院撤销缓刑,数罪并罚判囚9年半。

但此时王红已经怀孕,根据中共刑法有关规定,对于怀孕或正在哺乳的妇女,被判处刑罚后可以暂予监外执行。此后10年时间内,王红多次违法被判刑,但每次都因怀孕或者哺乳而未被收监执行刑罚。

在此期间,每当监外执行期间临近结束,王红便“掐点”怀孕,共生下5个孩子。

一直到今年3月,又一次监外执行临近届满,一直未能成功怀孕的王红,试图再次故伎重施,才出现了开头失联一幕。

王红最后在连云港市区某处被抓获。4月7日,被送押看守所,将面临长达10多年的牢狱之灾。

网友纷纷留言:“不太可信,我身边就有朋友怀孕或哺乳仍被收监。”“还有人在监狱生孩子呢。”“有访民和法轮功学员带着婴坐牢呢”“这女犯或许神通广大,买通了公检法,所以屡次逃避刑罚。”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