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10年連生5娃 官稱「掐點」懷孕逃避刑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江蘇連雲港市東海縣的一名女犯,近期給該縣駝峰司法所所長發短信說,「外出一個月,懷孕了再回來。」之後失聯。官方稱她「掐點」懷孕。在過去10年間,已經生下5個孩子,目的就是通過懷孕來逃避牢獄之苦。

5月6日,陸媒現代快報稱,連雲港市東海縣正在接受社區矯正的女罪犯王紅(化名),3月份向該縣駝峰司法所所長發出的短信說:「所長,我外出一個月,懷孕了再回來。」

之後這名罪犯便關機失去了聯繫。她為什麼要向所長發出這樣一則信息呢?原來該女子試圖通過懷孕來逃避處罰。

這事得從2009年說起,王紅當年因犯盜竊罪被判刑1年6個月,緩刑2年。緩刑期間,王紅又因多次入戶盜竊於2011年被法院撤銷緩刑,數罪並罰判囚9年半。

但此時王紅已經懷孕,根據中共刑法有關規定,對於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被判處刑罰後可以暫予監外執行。此後10年時間內,王紅多次違法被判刑,但每次都因懷孕或者哺乳而未被收監執行刑罰。

在此期間,每當監外執行期間臨近結束,王紅便「掐點」懷孕,共生下5個孩子。

一直到今年3月,又一次監外執行臨近屆滿,一直未能成功懷孕的王紅,試圖再次故伎重施,才出現了開頭失聯一幕。

王紅最後在連雲港市區某處被抓獲。4月7日,被送押看守所,將面臨長達10多年的牢獄之災。

網友紛紛留言:「不太可信,我身邊就有朋友懷孕或哺乳仍被收監。」「還有人在監獄生孩子呢。」「有訪民和法輪功學員帶著嬰坐牢呢」「這女犯或許神通廣大,買通了公檢法,所以屢次逃避刑罰。」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