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瞬间!步枪眼前爆炸 碎片割颈 美网红险送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美国一名网红枪械迷史考特(Scott)在一次步枪试射过程中,不料枪支发生爆炸,他整个人被强大的冲击力炸飞,伤势严重,还一度失去视力,骇人过程被录像机捕捉下来。

来自肯塔基州的史考特4月9日带着手持RN-50步枪到野外进行试射,当他对准老旧的消防栓扣下板机的那一瞬间,枪支竟然在他眼前起火爆炸,断成许多截、碎片四处飞散,他也立刻被炸飞。(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史考特回忆意外发生时仍余悸犹存,他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完全看不见,就像被重重地揍了一拳,立刻往后倒。”

史考特在这次意外事故中身受重伤,步枪碎片重击他的头部及脸部,造成他的眼眶3处骨折、鼻子断裂,眼睛还可能会失明,其中1个碎片甚至击中了他的颈部,当场刺穿他的颈静脉,右肺也刺穿一个洞。幸好及时送医,捡回一命。(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史考特在自己经营的YouTube频道“肯塔基弹道学”(Kentucky Ballistics)上表示,他住院8天,最致命的就是脖子上的伤势,在接受大量输血及无数次的手术后,如今情况已有好转,视力也可望完全恢复。

他也在社交媒体IG上贴出坐在轮椅上的出院照,向粉丝说明这次的意外事件。他表示,当天所使用的步枪功能正常,已经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没有发生问题,他怀疑问题是出在子弹,可能是自己买到太过老旧的子弹,才导致这起意外发生。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