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瞬間!步槍眼前爆炸 碎片割頸 美網紅險送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美國一名網紅槍械迷史考特(Scott)在一次步槍試射過程中,不料槍枝發生爆炸,他整個人被強大的衝擊力炸飛,傷勢嚴重,還一度失去視力,駭人過程被錄像機捕捉下來。

來自肯塔基州的史考特4月9日帶著手持RN-50步槍到野外進行試射,當他對準老舊的消防栓扣下板機的那一瞬間,槍枝竟然在他眼前起火爆炸,斷成許多截、碎片四處飛散,他也立刻被炸飛。(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史考特回憶意外發生時仍餘悸猶存,他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完全看不見,就像被重重地揍了一拳,立刻往後倒。」

史考特在這次意外事故中身受重傷,步槍碎片重擊他的頭部及臉部,造成他的眼眶3處骨折、鼻子斷裂,眼睛還可能會失明,其中1個碎片甚至擊中了他的頸部,當場刺穿他的頸靜脈,右肺也刺穿一個洞。幸好及時送醫,撿回一命。(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史考特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肯塔基彈道學」(Kentucky Ballistics)上表示,他住院8天,最致命的就是脖子上的傷勢,在接受大量輸血及無數次的手術後,如今情況已有好轉,視力也可望完全恢復。

他也在社交媒體IG上貼出坐在輪椅上的出院照,向粉絲說明這次的意外事件。他表示,當天所使用的步槍功能正常,已經使用了很長一段時間,一直都沒有發生問題,他懷疑問題是出在子彈,可能是自己買到太過老舊的子彈,才導致這起意外發生。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