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众谈加州释囚:欲发动阶级斗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随着加州为罪犯减刑与释放的政策不断出台,民间的反对声浪也越发强烈,洛杉矶居民刘先生指出,民主党试图通过释囚,发动阶级斗争,从而捞取钱财、达到集权的目的。

面对近年来加州接连出台的“轻判罪犯、提前假释”的法案,洛杉矶居民刘先生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民主党大量释放囚犯的做法,与社会主义独裁政府如出一辙。

刘先生表示,阶级斗争的受害者都是普通民众,而当权者就在斗争的过程中坐收渔利。

除了想得到既得利益,刘先生强调,民主党通过释放囚犯,破坏社会治安,然后再将这种现象归咎于种族歧视。

因此,刘先生呼吁所有加州民众,深入了解目前尚未通过的提案,将对社区与后代造成的影响。例如,想把“非持械抢劫”从重罪改为轻罪的SB 82号提案,以及主张强制学校推行“批判性种族理论”教育的AB 101号提案等。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