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眾談加州釋囚:欲發動階級鬥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隨著加州為罪犯減刑與釋放的政策不斷出台,民間的反對聲浪也越發強烈,洛杉磯居民劉先生指出,民主黨試圖通過釋囚,發動階級鬥爭,從而撈取錢財、達到集權的目的。

面對近年來加州接連出台的「輕判罪犯、提前假釋」的法案,洛杉磯居民劉先生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民主黨大量釋放囚犯的做法,與社會主義獨裁政府如出一轍。

劉先生表示,階級鬥爭的受害者都是普通民眾,而當權者就在鬥爭的過程中坐收漁利。

除了想得到既得利益,劉先生強調,民主黨通過釋放囚犯,破壞社會治安,然後再將這種現象歸咎於種族歧視。

因此,劉先生呼籲所有加州民眾,深入了解目前尚未通過的提案,將對社區與後代造成的影響。例如,想把「非持械搶劫」從重罪改為輕罪的SB 82號提案,以及主張強制學校推行「批判性種族理論」教育的AB 101號提案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