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亚利桑那州审计 扩展至审计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5日讯】【今日点击】(4076-2)

提要
亚利桑那州审计 扩展至审计美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到昨天晚上我们看到的新闻,就被比尔盖茨的离婚完全给覆盖了,其他新闻很少。那谈到他的婚姻,都是讨论他的财富问题。所以当大家听到说,有人很多人认为他们俩人离婚,就是比尔盖茨夫妇的离婚,是为了躲避税款,就是有关税务的问题,或者隐藏财产问题。我个人觉得不太可能,原因就是他不是今天才有钱,他也不是这两年才有钱,他从一开始把微软创造出来他就有钱了,已经不是我们很多没钱的人,绝大多数朋友,没有那么多钱的人所想像。同时它显示出来,很多朋友站在自己的角度,我觉得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这件事情,原因,大多都是在利益的角度上去讨论。

那其实在美国的社会呢,在今天的另外一个新闻,就是亚利桑那的审计问题。亚利桑那的审计问题呢,其实已经变化得相当不一样了,但是主流媒体基本上是掩盖的。美国主流媒体,现在集中在就是共和党民主党他们党内的一些事务,包括拜登的一些执政。在我个人眼睛里,我觉得那个东西都是党派之争,对于我们来讲意义不大。对于我能理解到的意义是真实的东西,真正真相和与人本身相关。

印度再次确诊率突破30万,所以在印度呢,这种势不可挡的本身的这种状况,已经被国际媒体当成一种常态,大家没人去报,没人去在乎,也没人去管,所以面对的是相当悲惨的沉默。

亚利桑那州审计 扩展至审计美国

我个人坚持认为这是一种,既包含着报应,同时又包含一种现状,人们,就是在现实环境中人们的冷漠,人们无知跟冷漠。人们的无知是指,只要这个东西不会伤害到我个人的利益的时候,大家就看到了一种很强烈的距离感,而大多讨论的都是眼前的事物,所以在现实的环境中是挺悲剧的。而亚利桑那的审计的本身,已经带来了一种,相对来讲,带来一个相当根本性的改变。在亚利桑那审计的,它在推特上成立了个账号,就叫亚利桑那审计的账号。由它类似官方式的,跟大家通报审计的现实状况。在它昨天不多的推文当中,它几乎都在强调审计本身没有被停止,依然在持续,这它一直在强调的内容。

所以很显然这一次的审计本身,对美国社会来讲,对美国现实环境来讲,对美国大选的真相,是真正产生了作用。与此同时在昨天晚上,大概在昨天晚上十点钟,它披露了一个人,一个人做了一段很短的视频,3040秒,这个人叫JOHN。他就讲说他是亚利桑那,叫做审计美国的这么一个团体机构的一个老板。那怎么叫审计美国,他是说亚利桑那现在的审计已经向外扩展,扩展到对全美国的审计,对全美国的审计。他没有做太多的解释,他说在亚利桑那审计的过程中,他自己是一路走来。他是现在目前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的议员,他的一路走来,他得益于在法院,给予了他们的一个具有传票的这种权利。

所以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有权借助手中的传票,把这次亚利桑那州的,整个马里科帕县的选票全都调出来,他说这一步是走向审计美国关键的一步。那审计美国关键的一步,就是让所有美国人,对自己的选举有所诚信,恢复选举的信心,而且恢复大选本身的真相,这是他提出的一个说法。所以这个说法就变得非常的特别了,非常的不得了非常特别了。我昨天节目中讲过了,我说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表现出非常强硬的态度,结果晚上它就推出了叫审计美国的网站。这个网站都有了,人员也有了,组织结构也有了,它要把现在的亚利桑那州的审计推到全国去。所以很显然,在有关亚利桑那审计的问题,大选审计的问题,他们有着一整套的布署,一整套的班子,非常严谨,给我感触非常特别的。

所以他们美国人做事情呢,你感觉上速度慢,但是呢他是一步一步来,他走到一步算一步,走到一步算一步,我跟大家讲说,这是一种政治智慧。当它推出美国审计的时候,在我眼睛里,亚利桑那州的审计,它手里头已经有东西了。大家要知道,它走到今天的这一步,是在上礼拜四,马里科帕县的高等法院的马丁法官,下达了命令,就是说审计可以继续,但是必须公开它所有的文件。在公开文件的背景之下,还要跟州务卿进行联系,来确保州务卿的办公室,对有关审计的问题,是一个透明的熟知状况。所以审计者接受了马丁的法官的这个判决,所以每天会有两个到三个,来自于州务卿办公室的人。

在这批人当中,有一些是来自于整个左派高层势力的,也就是说,他不是单纯的州务卿办公室的人,他来干嘛?在昨天晚上,州务卿她在接受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当地的一个调频节目92.5,接受专访的时候,她说我的人透过几天的监控,透过几天的观察,已经拿到了我们要想拿到的证据。那这次审计是,她认为是漏洞百出,是不合法的。她也提到说在审计的当初,她已经向参议院的议长提出她的要求,但是议长没有接受她的要求。说我的要求是希望审计的本身,能够接受一些专家的建议,那这些专家的建议,使得这次的审计合法。

这是胡说,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是美国宪法规定的该州的立法机构,专家不是立法机构,专家也不是这个合法的唯一的标志。那做为州务卿,你怎么那么没有法律的一个基本概念,基本常识呢。所以她以对方拒绝接受自己的建议为借口,从而进行一种所谓合法与非法的衡量。那很显然那州务卿,已经连续派人到现场进行监控,那监控他所谓搜集到的证据,一定是站在他自己的角度,在他自己理解的角度,去揣摩去洞悉去洞察在审计过程中,他们所发现的漏洞。那要他干嘛使?很显然在州务卿的角度,她承认审计的本身已经不可阻挡,审计的本身不可阻挡,那她要为后面的司法程序做准备。

那他从华盛顿,包括来自于纽约大学的法律系的一些教授,那些都是左派的势力和司法机构,那些人来到现场,都是为了搜集法律证据的。那搜集法律证据,搜集相应的一些,在他们未来的时间里,在审计结果出现之后,他们肯定要付诸于司法行动,来在法律的角度上,去否定这一次审计是不合法的。那在不合法的概念当中,他提出是它审计过程中哪些状况不合法,他肯定是为这些做准备的。所以那将意味着审计必然会完成,审计必然会完成。结果将在60天之后出现,那在结果出现之后,民主党人将把它诉诸法律,要告到法院去,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的,基本上能够看到的一个故事。

那这里面的迷惑,就大家不知情的,就是网络忍者,和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的议员们,在审计的过程中,他们到底发现了什么。那从我个人的理解,从我们能够看到的贝内特,就是主管审计的前州务卿,凯利这是共和党的主席,还有一个叫范恩的,这是参议院的议长,参议院的议长到现在默不作声不说话,以及网络忍者默不作声不说话。和我们刚才跟大家提到的,叫做审计美国的这个机构组织的出现,有道理相信,他们在审计过程中,已经发现了相关的,他们所期待的所有的内容。审计者加入进去,就是为了发现大规模欺诈的做法。所以应该讲,从一个感受上来讲,从我们能够感触到这种正负力量的本身来讲,左派的负面的力量相当衰弱。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