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亞利桑那州審計 擴展至審計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5日訊】【今日點擊】(4076-2)

提要
亞利桑那州審計 擴展至審計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到昨天晚上我們看到的新聞,就被比爾蓋茨的離婚完全給覆蓋了,其他新聞很少。那談到他的婚姻,都是討論他的財富問題。所以當大家聽到說,有人很多人認為他們倆人離婚,就是比爾蓋茨夫婦的離婚,是為了躲避稅款,就是有關稅務的問題,或者隱藏財產問題。我個人覺得不太可能,原因就是他不是今天才有錢,他也不是這兩年才有錢,他從一開始把微軟創造出來他就有錢了,已經不是我們很多沒錢的人,絕大多數朋友,沒有那麼多錢的人所想像。同時它顯示出來,很多朋友站在自己的角度,我覺得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原因,大多都是在利益的角度上去討論。

那其實在美國的社會呢,在今天的另外一個新聞,就是亞利桑那的審計問題。亞利桑那的審計問題呢,其實已經變化得相當不一樣了,但是主流媒體基本上是掩蓋的。美國主流媒體,現在集中在就是共和黨民主黨他們黨內的一些事務,包括拜登的一些執政。在我個人眼睛裡,我覺得那個東西都是黨派之爭,對於我們來講意義不大。對於我能理解到的意義是真實的東西,真正真相和與人本身相關。

印度再次確診率突破30萬,所以在印度呢,這種勢不可擋的本身的這種狀況,已經被國際媒體當成一種常態,大家沒人去報,沒人去在乎,也沒人去管,所以面對的是相當悲慘的沉默。

亞利桑那州審計 擴展至審計美國

我個人堅持認為這是一種,既包含著報應,同時又包含一種現狀,人們,就是在現實環境中人們的冷漠,人們無知跟冷漠。人們的無知是指,只要這個東西不會傷害到我個人的利益的時候,大家就看到了一種很強烈的距離感,而大多討論的都是眼前的事物,所以在現實的環境中是挺悲劇的。而亞利桑那的審計的本身,已經帶來了一種,相對來講,帶來一個相當根本性的改變。在亞利桑那審計的,它在推特上成立了個帳號,就叫亞利桑那審計的帳號。由它類似官方式的,跟大家通報審計的現實狀況。在它昨天不多的推文當中,它幾乎都在強調審計本身沒有被停止,依然在持續,這它一直在強調的內容。

所以很顯然這一次的審計本身,對美國社會來講,對美國現實環境來講,對美國大選的真相,是真正產生了作用。與此同時在昨天晚上,大概在昨天晚上十點鐘,它披露了一個人,一個人做了一段很短的視頻,3040秒,這個人叫JOHN。他就講說他是亞利桑那,叫做審計美國的這麼一個團體機構的一個老闆。那怎麼叫審計美國,他是說亞利桑那現在的審計已經向外擴展,擴展到對全美國的審計,對全美國的審計。他沒有做太多的解釋,他說在亞利桑那審計的過程中,他自己是一路走來。他是現在目前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的議員,他的一路走來,他得益於在法院,給予了他們的一個具有傳票的這種權利。

所以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有權借助手中的傳票,把這次亞利桑那州的,整個馬里科帕縣的選票全都調出來,他說這一步是走向審計美國關鍵的一步。那審計美國關鍵的一步,就是讓所有美國人,對自己的選舉有所誠信,恢復選舉的信心,而且恢復大選本身的真相,這是他提出的一個說法。所以這個說法就變得非常的特別了,非常的不得了非常特別了。我昨天節目中講過了,我說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表現出非常強硬的態度,結果晚上它就推出了叫審計美國的網站。這個網站都有了,人員也有了,組織結構也有了,它要把現在的亞利桑那州的審計推到全國去。所以很顯然,在有關亞利桑那審計的問題,大選審計的問題,他們有著一整套的布署,一整套的班子,非常嚴謹,給我感觸非常特別的。

所以他們美國人做事情呢,你感覺上速度慢,但是呢他是一步一步來,他走到一步算一步,走到一步算一步,我跟大家講說,這是一種政治智慧。當它推出美國審計的時候,在我眼睛裡,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它手裡頭已經有東西了。大家要知道,它走到今天的這一步,是在上禮拜四,馬里科帕縣的高等法院的馬丁法官,下達了命令,就是說審計可以繼續,但是必須公開它所有的文件。在公開文件的背景之下,還要跟州務卿進行聯繫,來確保州務卿的辦公室,對有關審計的問題,是一個透明的熟知狀況。所以審計者接受了馬丁的法官的這個判決,所以每天會有兩個到三個,來自於州務卿辦公室的人。

在這批人當中,有一些是來自於整個左派高層勢力的,也就是說,他不是單純的州務卿辦公室的人,他來幹嘛?在昨天晚上,州務卿她在接受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當地的一個調頻節目92.5,接受專訪的時候,她說我的人透過幾天的監控,透過幾天的觀察,已經拿到了我們要想拿到的證據。那這次審計是,她認為是漏洞百出,是不合法的。她也提到說在審計的當初,她已經向參議院的議長提出她的要求,但是議長沒有接受她的要求。說我的要求是希望審計的本身,能夠接受一些專家的建議,那這些專家的建議,使得這次的審計合法。

這是胡說,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是美國憲法規定的該州的立法機構,專家不是立法機構,專家也不是這個合法的唯一的標誌。那做為州務卿,你怎麼那麼沒有法律的一個基本概念,基本常識呢。所以她以對方拒絕接受自己的建議為藉口,從而進行一種所謂合法與非法的衡量。那很顯然那州務卿,已經連續派人到現場進行監控,那監控他所謂蒐集到的證據,一定是站在他自己的角度,在他自己理解的角度,去揣摩去洞悉去洞察在審計過程中,他們所發現的漏洞。那要他幹嘛使?很顯然在州務卿的角度,她承認審計的本身已經不可阻擋,審計的本身不可阻擋,那她要為後面的司法程序做準備。

那他從華盛頓,包括來自於紐約大學的法律系的一些教授,那些都是左派的勢力和司法機構,那些人來到現場,都是為了蒐集法律證據的。那蒐集法律證據,蒐集相應的一些,在他們未來的時間裡,在審計結果出現之後,他們肯定要付諸於司法行動,來在法律的角度上,去否定這一次審計是不合法的。那在不合法的概念當中,他提出是它審計過程中哪些狀況不合法,他肯定是為這些做準備的。所以那將意味著審計必然會完成,審計必然會完成。結果將在60天之後出現,那在結果出現之後,民主黨人將把它訴諸法律,要告到法院去,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基本上能夠看到的一個故事。

那這裡面的迷惑,就大家不知情的,就是網絡忍者,和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的議員們,在審計的過程中,他們到底發現了什麼。那從我個人的理解,從我們能夠看到的貝內特,就是主管審計的前州務卿,凱利這是共和黨的主席,還有一個叫范恩的,這是參議院的議長,參議院的議長到現在默不作聲不說話,以及網絡忍者默不作聲不說話。和我們剛才跟大家提到的,叫做審計美國的這個機構組織的出現,有道理相信,他們在審計過程中,已經發現了相關的,他們所期待的所有的內容。審計者加入進去,就是為了發現大規模欺詐的做法。所以應該講,從一個感受上來講,從我們能夠感觸到這種正負力量的本身來講,左派的負面的力量相當衰弱。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