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尊巴舞!纽约人中央公园热舞忘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4日讯】随着纽约市预计在7月份全面重新开放,户外活动也多了起来。在刚过去的周末,有上百人在中央公园上“尊巴舞”课,共度春日好时光。

在晴天碧草下,中央公园的大草坪一时间化身成舞池,男女老少跟着欢快的音乐节奏摇摆,脸上绽放着久违的笑容。

纽约尊巴舞教师 Sol Alberione:“我是衷心希望人们忘记他们所经历的一切,我听过最让人感动的故事,有人在与癌病搏斗、有人失业、有人在大流行期间甚至之前就失去了一切。所以我想让他们在下课的时候,能感受真实的自己。”

有学了尊巴舞8年的学生形容,疫情下的舞蹈课难能可贵,让他们感觉没有与社会脱节。

纽约尊巴舞学生 Elisabetta Bruscagli:“我觉得这帮助我们在保持社会交往,就像感觉周围还是有人在,不是说我完全是孤身一人。”

纽约尊巴舞学生 Deborah Peretd:“我再也不想再回到健身房了,就是说,在一望无际的蓝天、树荫下,当你舒展抬头仰望天空,这太美了。”

教师索尔·阿尔贝里奥(Sol Alberione)介绍,自己的课堂取名为“Zumba with Sol”(与索尔跳尊巴舞),她的名字Sol在西班牙语有太阳的意思,希望给学生们带来如沐阳光的正能量。

纽约尊巴舞教师 Sol Alberione:“这超越了跳舞,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互相有了联系。对我来说,这就是这个地方的奇妙之处。”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