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尊巴舞!紐約人中央公園熱舞忘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隨著紐約市預計在7月份全面重新開放,戶外活動也多了起來。在剛過去的週末,有上百人在中央公園上「尊巴舞」課,共度春日好時光。

在晴天碧草下,中央公園的大草坪一時間化身成舞池,男女老少跟著歡快的音樂節奏搖擺,臉上綻放著久違的笑容。

紐約尊巴舞教師 Sol Alberione:「我是衷心希望人們忘記他們所經歷的一切,我聽過最讓人感動的故事,有人在與癌病搏鬥、有人失業、有人在大流行期間甚至之前就失去了一切。所以我想讓他們在下課的時候,能感受真實的自己。」

有學了尊巴舞8年的學生形容,疫情下的舞蹈課難能可貴,讓他們感覺沒有與社會脫節。

紐約尊巴舞學生 Elisabetta Bruscagli:「我覺得這幫助我們在保持社會交往,就像感覺周圍還是有人在,不是說我完全是孤身一人。」

紐約尊巴舞學生 Deborah Peretd:「我再也不想再回到健身房了,就是說,在一望無際的藍天、樹蔭下,當你舒展抬頭仰望天空,這太美了。」

教師索爾·阿爾貝里奧(Sol Alberione)介紹,自己的課堂取名為「Zumba with Sol」(與索爾跳尊巴舞),她的名字Sol在西班牙語有太陽的意思,希望給學生們帶來如沐陽光的正能量。

紐約尊巴舞教師 Sol Alberione:「這超越了跳舞,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互相有了聯繫。對我來說,這就是這個地方的奇妙之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