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取消延期德州联邦医疗补助豁免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近日,拜登政府取消了,德州医疗补助豁免计划”的十年延期,德州需要帮助没有保险的人寻求,解决方案。

拜登政府废除了德州延期10年的医疗补助豁免计划,该计划本应明年9月到期,这使德州面临压力,为没有保险的德州人另寻医疗解决方案。

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说,这违背了德州无保险人的利益,而且“拜登政府正在……剥夺乡村医院的重要资源”。州长表示,谈判协议花了几个月才开始进行。

自该州退出联邦医疗补助以来,特朗普批准的医疗补助豁免计划,每年为德州提供超过110亿美元,为没有保险的患者提供医疗保障。

拜登政府表示,他们要取消该计划,因为它没有经过“完整的联邦规则制定程序”。欢迎德州提出新的申请。

但有人说,这是向德州立法者施压的一种方式,以让他们接受《平价医疗法案》。

民主党州议员加内特.科尔曼(Garnet Coleman)表示,这是一次与联邦政府合作的机会,可以根据《平价医疗法案》,扩大德州人的医保覆盖范围。

德州是尚未加入集中式医疗保健计划的12个州之一。

拜登政府正在推动这12个州接受联邦医疗补助扩张。《华盛顿邮报》报导,如果德州选择加入,医疗补助官员将为德州提供39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但对于深红州德州来说,集中式医疗保健并没有吸引力。德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说,他将使用“所有法律工具恢复德州人需要的援助。”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