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取消延期德州聯邦醫療補助豁免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近日,拜登政府取消了,德州醫療補助豁免計劃」的十年延期,德州需要幫助沒有保險的人尋求,解決方案。

拜登政府廢除了德州延期10年的醫療補助豁免計劃,該計劃本應明年9月到期,這使德州面臨壓力,為沒有保險的德州人另尋醫療解決方案。

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說,這違背了德州無保險人的利益,而且「拜登政府正在……剝奪鄉村醫院的重要資源」。州長表示,談判協議花了幾個月才開始進行。

自該州退出聯邦醫療補助以來,特朗普批准的醫療補助豁免計劃,每年為德州提供超過110億美元,為沒有保險的患者提供醫療保障。

拜登政府表示,他們要取消該計劃,因為它沒有經過「完整的聯邦規則制定程序」。歡迎德州提出新的申請。

但有人說,這是向德州立法者施壓的一種方式,以讓他們接受《平價醫療法案》。

民主黨州議員加內特.科爾曼(Garnet Coleman)表示,這是一次與聯邦政府合作的機會,可以根據《平價醫療法案》,擴大德州人的醫保覆蓋範圍。

德州是尚未加入集中式醫療保健計劃的12個州之一。

拜登政府正在推動這12個州接受聯邦醫療補助擴張。《華盛頓郵報》報導,如果德州選擇加入,醫療補助官員將為德州提供39億美元的資金支持。

但對於深紅州德州來說,集中式醫療保健並沒有吸引力。德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說,他將使用「所有法律工具恢復德州人需要的援助。」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