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工程师:大法让“一滩泥”的废人奇迹般重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合法的炼功权利,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法轮功学员所展现出的和平与勇气,让世界开始认识法轮功。是什么激励他们为法轮功挺身而出?在费城纪念4.25的活动上,“4.25”事件的参与者赵新霞分享了她从“一滩泥”的废人到奇迹般重生的经历。

现居美国宾州的赵新霞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来美国之前,她是北京一个科研单位的高级工程师。

法轮功学员赵新霞:“我其实以前也是什么都不相信的,跟现在很多人是一样的,对神啊佛啊都不是很相信的人。当时应该说是最年轻,而且在工作上蒸蒸日上的时候。后来我得了重症肌无力之后,一下就不行了。而且在治疗重症肌无力的时候,我的肺结核就被复发了。打完了链霉素以后人就不行了。最后是走着进的医院,抬着出来的。”

赵新霞尝试了西医、中药、针灸、按摩、气功等各种治病方法,但身体却每况愈下。

法轮功学员赵新霞:“心跳都在一百三四,吃不了东西,咽不下东西。最后我们的同事他们看到我以后都说,这么能干的一个人,现在就是一滩泥,人生的路已经走到头了。”

后来有人向她介绍法轮功,并给了她一本《转法轮》。

法轮功学员赵新霞:“其实我当时只是看到了‘真、善、忍’三个字。我觉得人就应该是这样的,人活着就应该按‘真、善、忍’做啊!最后我就说这本书我不能还给他了,我要留下来。”

修炼法轮功后,赵新霞身体慢慢痊愈了。

法轮功学员赵新霞:“我觉得不光是师父救了我这条命,关键是让我这个人从身心上、从心灵上都得到了净化。我以前是一个非常好强的人,但修炼之后真的很多东西都能够放下,碰到什么事,我能够忍让,能够宽容,能够去为别人着想。”

赵新霞:“一个人把另外一个人救了,都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一条命。我这条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给我的,是‘真善忍’三个字给我的。我就想告诉他们,‘真善忍’三个字真的非常非常好,按着‘真善忍’三个字去做,我们自己会发生变化,而且我们这个社会也会发生变化。我就用亲身经历告诉他们,这个法轮功是真的非常好。”

赵新霞希望更多的人能摒弃偏见,了解法轮功。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