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工程師:大法讓「一灘泥」的廢人奇蹟般重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7日訊】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為了合法的煉功權利,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法輪功學員所展現出的和平與勇氣,讓世界開始認識法輪功。是什麼激勵他們為法輪功挺身而出?在費城紀念4.25的活動上,「4.25」事件的參與者趙新霞分享了她從「一灘泥」的廢人到奇蹟般重生的經歷。

現居美國賓州的趙新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來美國之前,她是北京一個科研單位的高級工程師。

法輪功學員趙新霞:「我其實以前也是什麼都不相信的,跟現在很多人是一樣的,對神啊佛啊都不是很相信的人。當時應該說是最年輕,而且在工作上蒸蒸日上的時候。後來我得了重症肌無力之後,一下就不行了。而且在治療重症肌無力的時候,我的肺結核就被復發了。打完了鏈黴素以後人就不行了。最後是走著進的醫院,抬著出來的。」

趙新霞嘗試了西醫、中藥、針灸、按摩、氣功等各種治病方法,但身體卻每況愈下。

法輪功學員趙新霞:「心跳都在一百三四,吃不了東西,咽不下東西。最後我們的同事他們看到我以後都說,這麼能幹的一個人,現在就是一灘泥,人生的路已經走到頭了。」

後來有人向她介紹法輪功,並給了她一本《轉法輪》。

法輪功學員趙新霞:「其實我當時只是看到了『真、善、忍』三個字。我覺得人就應該是這樣的,人活著就應該按『真、善、忍』做啊!最後我就說這本書我不能還給他了,我要留下來。」

修煉法輪功後,趙新霞身體慢慢痊癒了。

法輪功學員趙新霞:「我覺得不光是師父救了我這條命,關鍵是讓我這個人從身心上、從心靈上都得到了淨化。我以前是一個非常好強的人,但修煉之後真的很多東西都能夠放下,碰到什麼事,我能夠忍讓,能夠寬容,能夠去為別人著想。」

趙新霞:「一個人把另外一個人救了,都得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一條命。我這條命是師父給的,是大法給我的,是『真善忍』三個字給我的。我就想告訴他們,『真善忍』三個字真的非常非常好,按著『真善忍』三個字去做,我們自己會發生變化,而且我們這個社會也會發生變化。我就用親身經歷告訴他們,這個法輪功是真的非常好。」

趙新霞希望更多的人能摒棄偏見,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