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山再度出现UFO 外星人的基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5日讯】人类已经在地球上生活了大约两三百万年。从前,人类以为自己是万物之灵,宇宙间唯一有智慧的生命,甚至认为地球是整个宇宙的中心。后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的眼界开阔了,才懂得宇宙的广大无边,远远超越了我们的想像,而地球实在是太小了,当然更不是宇宙的中心。于是人们开始猜测宇宙这样浩瀚无垠,或许在其它星球上也生活着一种与人类相似的智慧生物——外星人。

研究者认为南极是外星人建立基地的地方(示意图:pixabay)

随着近些年来世界各地UFO目击事件的增多,有关外星人的话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甚至有人提出外星人在地球上建立了许多基地。而一些研究者认为南极是人类足迹罕至之地,所以神秘的南极大陆是外星人建立基地的一个充满诡异色彩的地方。然而,今天我们想要和大家聊的是另一个外星人建立基地的地方,是被称作“世界第三极”的珠穆朗玛峯所在地——喜马拉雅山

直升机拍到了UFO(GeneralFlight/youtube截图)

上个世纪90年代,喜马拉雅山就有过UFO目击事件,到了本世纪,喜马拉雅山UFO事件被报道的次数有所 空军飞行员发现它们会匀速飞行,但可以突然飞近或飞远,但飞行员始终无法听到UFO的声响,无法判断出它靠什么动力进行飞行。这些特点很容易得出它们所拥有的科技绝非人类所有。这次拍到的UFO是在喜马拉雅山比较集中出没的地点,是在一个有4700年历史的巨人山附近。之所以研究者把这里称作是巨人山,是因为科学家在这里考古发掘时,挖出了很多身长在2米4、5的古代巨人遗骸。

外星人(示意图:pixabay)

这些巨人是谁?为什么UFO会集中出没在巨人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巨人的后裔去了哪里?这些碟状的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这一连串的问题引发了研究者的好奇心。难道说喜马拉雅山有UFO基地,而操控它们的难道是那些巨人吗?这一切问题还有待人类进一步去研究发掘。现如今,关于宇宙中存在外星生命,已经在学术界鲜少有人质疑了,因为太多的证据都表示,地球绝对不会是宇宙中唯一存在的“生命星球”。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