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山再度出現UFO 外星人的基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人類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大約兩三百萬年。從前,人類以爲自己是萬物之靈,宇宙間唯一有智慧的生命,甚至認爲地球是整個宇宙的中心。後來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人們的眼界開闊了,才懂得宇宙的廣大無邊,遠遠超越了我們的想像,而地球實在是太小了,當然更不是宇宙的中心。於是人們開始猜測宇宙這樣浩瀚無垠,或許在其它星球上也生活著一種與人類相似的智慧生物——外星人。

研究者認爲南極是外星人建立基地的地方(示意圖:pixabay)

隨著近些年來世界各地UFO目擊事件的增多,有關外星人的話題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甚至有人提出外星人在地球上建立了許多基地。而一些研究者認爲南極是人類足跡罕至之地,所以神祕的南極大陸是外星人建立基地的一個充滿詭異色彩的地方。然而,今天我們想要和大家聊的是另一個外星人建立基地的地方,是被稱作「世界第三極」的珠穆朗瑪峯所在地——喜馬拉雅山

直升機拍到了UFO(GeneralFlight/youtube截圖)

上個世紀90年代,喜馬拉雅山就有過UFO目擊事件,到了本世紀,喜馬拉雅山UFO事件被報道的次數有所 空軍飛行員發現它們會勻速飛行,但可以突然飛近或飛遠,但飛行員始終無法聽到UFO的聲響,無法判斷出它靠什麼動力進行飛行。這些特點很容易得出它們所擁有的科技絕非人類所有。這次拍到的UFO是在喜馬拉雅山比較集中出沒的地點,是在一個有4700年歷史的巨人山附近。之所以研究者把這裡稱作是巨人山,是因爲科學家在這裡考古發掘時,挖出了很多身長在2米4、5的古代巨人遺骸。

外星人(示意圖:pixabay)

這些巨人是誰?爲什麼UFO會集中出沒在巨人曾經生活過的地方?巨人的後裔去了哪裡?這些碟狀的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這一連串的問題引發了研究者的好奇心。難道說喜馬拉雅山有UFO基地,而操控它們的難道是那些巨人嗎?這一切問題還有待人類進一步去研究發掘。現如今,關於宇宙中存在外星生命,已經在學術界鮮少有人質疑了,因爲太多的證據都表示,地球絕對不會是宇宙中唯一存在的「生命星球」。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