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警察学员参访中国城 了解多元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8日讯】休斯顿警察学院,预备警员,上周到中国城,进行了参访,以此了解亚裔社区的文化特色。

警员分别搭乘三部巴士抵达敦煌广场侧入口,进入Shabu House火锅店,当日有西南管区执行董事李成纯如(Alice Lee)、董事Peter F Acquaro,美华协会前会长、活动总监陈绮玲参加组织了这个活动。

李成纯如代表西南管区向警员新生致词,欢迎警员新生加入西南区队伍,成为社区一份子。同时介绍西南管区和辖区三警分局合作关系,并说明该管区维护公共安全的举措,包括全区装设特殊摄像头,能清楚拍摄车牌;雇佣私人保安公司等协助社区治安;安装不同语言的安全警示标牌等。自疫情爆发至今,在社区和警察的合作之下,该区没有一份仇恨犯罪报告。

宋嘉年则以学区教育者角度分享所看到的“警察故事”心得,并表示HISD和HPD之间跨地区协作的重要,因为学区非常依赖警察,以确保学校社区的安全。她非常感谢警员所做的一切,并祝大家警察职涯开展顺利,期待在场优秀的警察服务于我们社区。

在大合影之后,所有警察学员沿着商圈徒步游览各种美食餐厅和超市,整个活动在一小时内结束。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