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察學員參訪中國城 了解多元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8日訊】休斯頓警察學院,預備警員,上週到中國城,進行了參訪,以此了解亞裔社區的文化特色。

警員分別搭乘三部巴士抵達敦煌廣場側入口,進入Shabu House火鍋店,當日有西南管區執行董事李成純如(Alice Lee)、董事Peter F Acquaro,美華協會前會長、活動總監陳綺玲參加組織了這個活動。

李成純如代表西南管區向警員新生致詞,歡迎警員新生加入西南區隊伍,成為社區一份子。同時介紹西南管區和轄區三警分局合作關係,並說明該管區維護公共安全的舉措,包括全區裝設特殊攝像頭,能清楚拍攝車牌;雇佣私人保安公司等協助社區治安;安裝不同語言的安全警示標牌等。自疫情爆發至今,在社區和警察的合作之下,該區沒有一份仇恨犯罪報告。

宋嘉年則以學區教育者角度分享所看到的「警察故事」心得,並表示HISD和HPD之間跨地區協作的重要,因為學區非常依賴警察,以確保學校社區的安全。她非常感謝警員所做的一切,並祝大家警察職涯開展順利,期待在場優秀的警察服務於我們社區。

在大合影之後,所有警察學員沿著商圈徒步遊覽各種美食餐廳和超市,整個活動在一小時內結束。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