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层级县归零 加州预计六月中全面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7日讯】加州当局周三(14日)的资料显示,该州目前处于紫色层级的县,已经归零。当局预计于6月中旬,解除颜色等级划分,并全面重新开放。来看报导。

加州的最后一个紫色县,位于北加州的默塞德县(Merced County)在周三(14日)降至红色层级。目前,所有县都已经脱离紫色层级。

该州预计将在6月15日,解除对各县的颜色等级划分,完全重新开放经济。不过前提是,该州必须具备足够疫苗,给年满16岁的民众,同时还需保持稳定的住院率。但将继续实施口罩令。

随着中共病毒感染率下降和禁令松绑,加州各县将能够重新开放更多的室内活动和商业运营。

根据加州疫情指南,现场音乐表演场所将限制容纳人数,私人活动,如招待会和会议可以恢复。公司员工可以回到办公室上班。

报导显示,湾区正在谨慎地重新开放博物馆、公园和其他主要场所。

对于加州当前的防疫策略,州长纽森近日称,加州至今发放的疫苗剂量,已经超过2,400万剂,接种比例与各国相比,排名第六。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