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層級縣歸零 加州預計六月中全面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加州當局週三(14日)的資料顯示,該州目前處於紫色層級的縣,已經歸零。當局預計於6月中旬,解除顏色等級劃分,並全面重新開放。來看報導。

加州的最後一個紫色縣,位於北加州的默塞德縣(Merced County)在週三(14日)降至紅色層級。目前,所有縣都已經脫離紫色層級。

該州預計將在6月15日,解除對各縣的顏色等級劃分,完全重新開放經濟。不過前提是,該州必須具備足夠疫苗,給年滿16歲的民眾,同時還需保持穩定的住院率。但將繼續實施口罩令。

隨著中共病毒感染率下降和禁令鬆綁,加州各縣將能夠重新開放更多的室內活動和商業運營。

根據加州疫情指南,現場音樂表演場所將限制容納人數,私人活動,如招待會和會議可以恢復。公司員工可以回到辦公室上班。

報導顯示,灣區正在謹慎地重新開放博物館、公園和其他主要場所。

對於加州當前的防疫策略,州長紐森近日稱,加州至今發放的疫苗劑量,已經超過2,400萬劑,接種比例與各國相比,排名第六。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