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创始人拥4豪宅:我用致富养家践行马克思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7日讯】近日,美国“黑命贵”(BLM)运动发起者之一——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成为公众关注焦点,这位著名的马克思主义者名下至少有4套豪宅,对此她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周四(15日)卡洛斯接受了佛罗里达州电视台“黑人新闻频道”(Black News Tonight)主持人希尔(Marc Lamont Hill)的采访。

在采访中,希尔向卡洛斯询问了有关她自2016年以来购买的4套住房,包括在洛杉矶的托潘加峡谷(Topanga Canyon)社区购买的一套价值140万美元的豪宅,以及在乔治亚州购买的一套带有飞机库的高级度假屋。

这些报导同时引起了黑命贵组织内部的批评,并质疑卡洛斯的资金来源。

卡洛斯辩称,她从来没有从黑命贵全球网络基金会(Black Lives Matter Global Network Foundation)领工资,并表示她有其它收入来源,她是一名大学教授、一位电视制片人、作家和YouTube创作者。但自2013年以来,她因履行“特定职责”而从该组织获得了12万美元报酬。

卡洛斯补充说:“组织者应该为他们所做的工作获得报酬。”她声称,她购买房屋是为了养家,在某种意义上,这就是把钱还给了社会。

主持人提出,左派认为“你说你是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这和你的生活实践之间存在潜在的矛盾。”

卡洛斯显然不同意这种批评,她说:“我的生活方式就是对黑人的直接支持,包括我的黑人家属,首先,最重要的……我认为我的钱不是我自己的钱,我把它也看成是我家人的钱。”

当被问及为什么黑命贵组织不向黑人社区需要帮助的人发放资金时,卡洛斯毫不避讳的说,虽然她很同情黑人,但该组织不是“慈善机构”,也不是政府。

“我确实理解为什么人们对我们抱有这样的期望”,卡洛斯说,“但我认为重要的是,人们要认识到还有其它地方也可以获得资助。还有其它地方,他们也可以获得资源。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目标应该是美国政府,我们的目标应该是呼吁国会通过赔偿案。”

有评论者指出,这确实符合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的领导人在发财,而无产阶级在奋斗,这实际上就是社会主义的实践。卡洛斯完全是个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