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創始人擁4豪宅:我用致富養家踐行馬克思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近日,美國「黑命貴」(BLM)運動發起者之一——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成為公眾關注焦點,這位著名的馬克思主義者名下至少有4套豪宅,對此她給出了自己的解釋。

週四(15日)卡洛斯接受了佛羅里達州電視台「黑人新聞頻道」(Black News Tonight)主持人希爾(Marc Lamont Hill)的採訪。

在採訪中,希爾向卡洛斯詢問了有關她自2016年以來購買的4套住房,包括在洛杉磯的托潘加峽谷(Topanga Canyon)社區購買的一套價值140萬美元的豪宅,以及在喬治亞州購買的一套帶有飛機庫的高級度假屋。

這些報導同時引起了黑命貴組織內部的批評,並質疑卡洛斯的資金來源。

卡洛斯辯稱,她從來沒有從黑命貴全球網絡基金會(Black Lives Matter Global Network Foundation)領工資,並表示她有其它收入來源,她是一名大學教授、一位電視製片人、作家和YouTube創作者。但自2013年以來,她因履行「特定職責」而從該組織獲得了12萬美元報酬。

卡洛斯補充說:「組織者應該為他們所做的工作獲得報酬。」她聲稱,她購買房屋是為了養家,在某種意義上,這就是把錢還給了社會。

主持人提出,左派認為「你說你是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這和你的生活實踐之間存在潛在的矛盾。」

卡洛斯顯然不同意這種批評,她說:「我的生活方式就是對黑人的直接支持,包括我的黑人家屬,首先,最重要的……我認為我的錢不是我自己的錢,我把它也看成是我家人的錢。」

當被問及為什麼黑命貴組織不向黑人社區需要幫助的人發放資金時,卡洛斯毫不避諱的說,雖然她很同情黑人,但該組織不是「慈善機構」,也不是政府。

「我確實理解為什麼人們對我們抱有這樣的期望」,卡洛斯說,「但我認為重要的是,人們要認識到還有其它地方也可以獲得資助。還有其它地方,他們也可以獲得資源。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目標應該是美國政府,我們的目標應該是呼籲國會通過賠償案。」

有評論者指出,這確實符合社會主義,社會主義的領導人在發財,而無產階級在奮鬥,這實際上就是社會主義的實踐。卡洛斯完全是個優秀的馬克思主義者。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