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记者直击:广东四年级学生被强制接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6日讯】中国各地正以各种软性、或半强迫性的方式,让民众接种国产中共病毒疫苗。有家长向我们透露,他女儿小学四年级,上个月被强制接种了中共疫苗,学校甚至事先都没通知家长。

广东的李先生4月15号告诉新唐人,自己四年级的女儿被强制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广东省李先生:“我(3月)21号回家的,然后我那个小孩就跟我说,她说她们前几天打了那个疫苗了。每个学生都打,是强制打的,她打了,提前也不知道你打什么东西,她就说打了,然后那个学生才知道是这个新冠疫苗。打的时候她不知道的。”

李先生大吃一惊,因为他们作为家长,事先并不知情。

李先生:“那个班主任,那个老师也不在那个群里说,也不跟我们打电话说,他就打了。我都骂我老婆,那么大的事你就不跟老师说一声啊!没有经过你允许,就打这个疫苗。然后我老婆就说,你不允许他也一定要打的。”

李先生自己也没有接种国产疫苗的打算。

李先生:“除非他强制,他不强制的话,我都不会去打它。如果是提前通知我,给我知道的话,我肯定不会给我女儿去打那个疫苗。”

为什么不打疫苗?李先生直言保护率太低。

李先生:“巴西那里不是用了它那个科兴疫苗吗。他是说保护率只有50.37%,那50.37保护率那么低的,打不打又有什么用呢?起码人家辉瑞疫苗保护率是90%几。反正免费的、他付钱去的,我也不会去打的,除非那个辉瑞疫苗。”

此外,李先生还担心疫苗的安全。

希望之声电台14号报导,今年3月末左右,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桂云花乡岭西村村民,43岁的王大军,在接种国产中共病毒疫苗后,当天死亡。家属向官方讨说法,官方马上封锁消息不许外传。在解剖尸体后,官方称王大军是吃蚬子死亡,与接种疫苗没有关系。但桂云花乡居民王女士透露,死者原本身体很好,上午10点打的疫苗,晚上就死了。当地现在没人敢打疫苗了。

李先生:“我也听说了,是辽宁那里是有一个打了疫苗的死了。有人在网上发那个(爆料),我看见那个标题了。科兴疫苗不可能只有一个的,因为香港一点点那个弹丸之地,好像才打了没有多少,就死了14个了。你说中国,听说打了一亿多吧,一个都没听说过出问题的,鬼都不相信他。”

辽宁省的许先生也表示,他的医生朋友也不想打国产疫苗

辽宁省许先生:“我是绝对不打中国疫苗,我都告诉他们不打,能拖就拖。不相信这个政府。包括医生,她们都不愿意打。你看我认识一个医生,她们科室必须要完成80%的(接种率)任务。但是我这个朋友她就说她什么什么病,她这样她就不打。她说我绝对不想打。因为对这个事我们都是自己当心,她说千万不要打。告诉我们不要打。”

中国各地正以各种软性、或半强迫性的方式,让民众接种国产中共病毒疫苗,但推进缓慢。如果能够自由选择,更多人并不会首选国产疫苗。

李先生:“不光是我,就是那些小粉红、那些五毛,他也会选辉瑞。前几天不是有一个什么局的局长的亲戚发出来了,反正是说那个局长以上的,他都是打辉瑞疫苗的,他不会打国产的。”

这星期有消息说,中国第三大制药公司复星集团宣布,引进的第一批美国辉瑞疫苗已经抵达中国,所得的数据显示,有效性、安全性、持久性,与海外权威机构公布的数据,是完全保持一致。但是中国公民必须自费预约接种。这个消息立即在微博和微信引发热议,但是迅速遭到屏蔽。

采访/易如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