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廣東四年級學生被強制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中國各地正以各種軟性、或半強迫性的方式,讓民眾接種國產中共病毒疫苗。有家長向我們透露,他女兒小學四年級,上個月被強制接種了中共疫苗,學校甚至事先都沒通知家長。

廣東的李先生4月15號告訴新唐人,自己四年級的女兒被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廣東省李先生:「我(3月)21號回家的,然後我那個小孩就跟我說,她說她們前幾天打了那個疫苗了。每個學生都打,是強制打的,她打了,提前也不知道你打什麼東西,她就說打了,然後那個學生才知道是這個新冠疫苗。打的時候她不知道的。」

李先生大吃一驚,因為他們作為家長,事先並不知情。

李先生:「那個班主任,那個老師也不在那個群裡說,也不跟我們打電話說,他就打了。我都罵我老婆,那麼大的事你就不跟老師說一聲啊!沒有經過你允許,就打這個疫苗。然後我老婆就說,你不允許他也一定要打的。」

李先生自己也沒有接種國產疫苗的打算。

李先生:「除非他強制,他不強制的話,我都不會去打它。如果是提前通知我,給我知道的話,我肯定不會給我女兒去打那個疫苗。」

為什麼不打疫苗?李先生直言保護率太低。

李先生:「巴西那裡不是用了它那個科興疫苗嗎。他是說保護率只有50.37%,那50.37保護率那麼低的,打不打又有什麼用呢?起碼人家輝瑞疫苗保護率是90%幾。反正免費的、他付錢去的,我也不會去打的,除非那個輝瑞疫苗。」

此外,李先生還擔心疫苗的安全。

希望之聲電台14號報導,今年3月末左右,遼寧省大連莊河市桂雲花鄉嶺西村村民,43歲的王大軍,在接種國產中共病毒疫苗後,當天死亡。家屬向官方討說法,官方馬上封鎖消息不許外傳。在解剖屍體後,官方稱王大軍是吃蜆子死亡,與接種疫苗沒有關係。但桂雲花鄉居民王女士透露,死者原本身體很好,上午10點打的疫苗,晚上就死了。當地現在沒人敢打疫苗了。

李先生:「我也聽說了,是遼寧那裡是有一個打了疫苗的死了。有人在網上發那個(爆料),我看見那個標題了。科興疫苗不可能只有一個的,因為香港一點點那個彈丸之地,好像才打了沒有多少,就死了14個了。你說中國,聽說打了一億多吧,一個都沒聽說過出問題的,鬼都不相信他。」

遼寧省的許先生也表示,他的醫生朋友也不想打國產疫苗

遼寧省許先生:「我是絕對不打中國疫苗,我都告訴他們不打,能拖就拖。不相信這個政府。包括醫生,她們都不願意打。你看我認識一個醫生,她們科室必須要完成80%的(接種率)任務。但是我這個朋友她就說她什麼什麼病,她這樣她就不打。她說我絕對不想打。因為對這個事我們都是自己當心,她說千萬不要打。告訴我們不要打。」

中國各地正以各種軟性、或半強迫性的方式,讓民眾接種國產中共病毒疫苗,但推進緩慢。如果能夠自由選擇,更多人並不會首選國產疫苗。

李先生:「不光是我,就是那些小粉紅、那些五毛,他也會選輝瑞。前幾天不是有一個什麼局的局長的親戚發出來了,反正是說那個局長以上的,他都是打輝瑞疫苗的,他不會打國產的。」

這星期有消息說,中國第三大製藥公司復星集團宣布,引進的第一批美國輝瑞疫苗已經抵達中國,所得的數據顯示,有效性、安全性、持久性,與海外權威機構公佈的數據,是完全保持一致。但是中國公民必須自費預約接種。這個消息立即在微博和微信引發熱議,但是迅速遭到屏蔽。

採訪/易如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