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IBM: 骇客攻击全球疫苗供应链 44家企业被锁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IBM骇客攻击全球疫苗供应链 44家企业被锁定

美国科技巨头“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指出,旗下的网路安全小组发现,有越来越多与COVID-19疫苗供应链有关的组织遭网路攻击,估计至少有44家企业被锁定。

20年最大增幅!全球PC出货量Q1涨32%

受疫情影响,民众因远距工作、上课,带动电脑需求,根据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今年Q1全球个人电脑(PC)出货量大增32%,创20年来最大增幅。

通用与LG将在美国兴建第2家电池工厂

外媒路透社指出,美国汽车大厂“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GM)”与南韩LG化学(LG Chem)本周五(16日)将宣布,将在美国田纳西州兴建第2家电池工厂的消息。

世芯再吞第五根跌停板

世芯 – KY(3661-TW) 15日股价一度打开跌停,不过受飞腾利空影响,股价又重回跌停板,跌至534元,成交量也爆出1.3万张,也是第五根跌停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