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IBM: 駭客攻擊全球疫苗供應鏈 44家企業被鎖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IBM駭客攻擊全球疫苗供應鏈 44家企業被鎖定

美國科技巨頭「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指出,旗下的網路安全小組發現,有越來越多與COVID-19疫苗供應鏈有關的組織遭網路攻擊,估計至少有44家企業被鎖定。

20年最大增幅!全球PC出貨量Q1漲32%

受疫情影響,民眾因遠距工作、上課,帶動電腦需求,根據研究和諮詢公司Gartner,今年Q1全球個人電腦(PC)出貨量大增32%,創20年來最大增幅。

通用與LG將在美國興建第2家電池工廠

外媒路透社指出,美國汽車大廠「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與南韓LG化學(LG Chem)本週五(16日)將宣佈,將在美國田納西州興建第2家電池工廠的消息。

世芯再吞第五根跌停板

世芯 – KY(3661-TW) 15日股價一度打開跌停,不過受飛騰利空影響,股價又重回跌停板,跌至534元,成交量也爆出1.3萬張,也是第五根跌停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