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的流氓行为能吓倒香港大纪元吗?

4月12日,四名歹徒闯入为香港《大纪元时报》承印报纸的新时代印刷厂内大肆破坏,砸烂多部电脑和印刷机器,并向印刷机器上抛洒混凝土石块粉末,然后乘坐一辆白色轿车逃离现场。

本次袭击迫使报纸暂时停印,事件发生时间点恰逢香港几位重要的民主人士出庭前几天。这也是《大纪元时报》位于香港的印刷厂自2006年以来遭遇的第五次袭击。

中共为什么要多次对《大纪元时报》印刷厂进行破坏?其实原因很简单,中共篡政72年来,对中国百姓欠下的血债乃是罄竹难书。比如:“三反五反”消灭了中国的地主、资本家,而中共自己却成为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大地主、大资本家;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饿死百姓4千万左右;文化大革命又彻底毁掉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6.4学潮屠杀了上万的学生;22年来残酷的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镇压新疆、西藏、香港的民众,镇压维权人士等等。中共这些的所作所为都是最邪恶的,是见不得人的,也是最怕被曝光的。可是中共的这些丑闻,别说国内,就是在国外的那些大媒体都是为了利益,没有几个敢于曝光的;而大纪元媒体,是不被金钱利益所动,不被中共的淫威所惧,是敢于讲实话、讲真话的少数媒体之一。

《大纪元时报》是于2000年在美国创办,2001年开始在香港出版,是少数的独立敢言媒体之一。同时,他也是香港为数不多的独立媒体之一,香港人已将其视为坚定的朋友。在大多数媒体对民主抗议活动保持距离时,《大纪元时报》仍在香港街头坚持报导。

香港资深记者黄浩贤(Wong Ngon-yin)周二对大纪元说:“《大纪元时报》是香港的希望。只要你们在,香港就还有希望。”

大家想一想,在中共魔鬼的眼皮底下有这样一个媒体,在揭露着中共的谎言,在曝光中共的邪恶行为;同时也在支持者香港民众的抗争。中共它能不嫉恨、能不害怕吗?

但是中共也很清楚, 22年来,中共流氓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古今中外最残酷的迫害手段,包括活摘器官,它们都无法改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更无法将法轮功在中国铲除。

那么香港的法轮功学员也是一样,22年来,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香港街头的大游行,天国乐团前面开路,游行队伍声势浩大,威风凛凛;在街头设立的真相点,摆放着揭露中共邪恶的真相资料、图片,悬挂着天灭中共的条幅等等。香港法轮功学员的举动,打击着中共的嚣张气焰,鼓舞着香港民众对中共魔鬼的抗争。尽管中共对香港法轮功学员恨得咬牙切齿,但也无可奈何。只能采取流氓手段对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香港街头摆设的真相点和印刷厂进行破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威胁,甚至是大打出手。这是中共最无能的表现,是中共流氓行为的大曝光。

近日,香港《大纪元时报》的节目主持人黄瑞秋,收到一个香港亲友的留言,称在大陆老家的朋友被当地公安叫去问话,询问关于黄的事情。公安威胁该友人要黄“停止做节目,否则将根据新的《国家安全法》逮捕她。”

说道中共的《国安法》我想起了一件事,前几天我在脸书上转发了关于中共破坏香港真相点的文章后,有几个网民给我留言,我知道他们都是中共的“五毛”,大意是说:你发表这些文章就不怕用《国安法》把你抓起来吗?还有个“五毛”说道:香港《国安法》一旦实施,香港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印刷厂等等就会全部消失。

我想告诉这些“五毛”,不要说这些大话,说这些一点用都没有。在中共的历史上,凡是中共党魁下令要打倒谁,要取缔那个组织,谁能抵挡住三天?无论是国家主席、总书记,还是那些所谓的老帅、将军,或者是一些民间组织,哪一个不是一夜之间就消失了?

可是你们也看到了吧?在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向全党、全国公开叫嚣:三个月内在中国铲除法轮功。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这是中共实施的国家恐怖主义的灭绝政策,同时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的活体摘除,多么的残忍、多么的邪恶。然而结果又如何呢?别说三个月,现在已经过去22个年头了,可是法轮功在中国被铲除了吗?法轮功学员仍然遍及全国乃至全世界!

我还要告诉你们一个真相,那些当年死心塌地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那些人,现在的下场怎样呢?告诉你,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你看看秦城监狱关着的那些人,说是贪腐,可是现在的中共官员从上到下那个不贪、那个不腐?那为什么偏偏这些人要被关起来呢?如果哪位有心人去查一查这些人的经历,就不难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当年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得力干将。

你信也好不信也罢,但是我国传统文化中讲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一定会在每个人的身上应验。

中共对印刷厂进行了暴力破坏后,香港大纪元申明:“谴责暴力,绝不退缩!”是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22年的残酷迫害中从未退缩过。因为他们是神的使者,他们在讲真相,在救人,在完成自己神圣的使命。人类的历史不是给邪恶逞凶的乐园,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此展现辉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