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的流氓行為能嚇倒香港大紀元嗎?

4月12日,四名歹徒闖入為香港《大紀元時報》承印報紙的新時代印刷廠內大肆破壞,砸爛多部電腦和印刷機器,並向印刷機器上拋灑混凝土石塊粉末,然後乘坐一輛白色轎車逃離現場。

本次襲擊迫使報紙暫時停印,事件發生時間點恰逢香港幾位重要的民主人士出庭前幾天。這也是《大紀元時報》位於香港的印刷廠自2006年以來遭遇的第五次襲擊。

中共為什麼要多次對《大紀元時報》印刷廠進行破壞?其實原因很簡單,中共篡政72年來,對中國百姓欠下的血債乃是罄竹難書。比如:「三反五反」消滅了中國的地主、資本家,而中共自己卻成為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大地主、大資本家;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餓死百姓4千萬左右;文化大革命又徹底毀掉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6.4學潮屠殺了上萬的學生;22年來殘酷的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鎮壓新疆、西藏、香港的民眾,鎮壓維權人士等等。中共這些的所作所為都是最邪惡的,是見不得人的,也是最怕被曝光的。可是中共的這些醜聞,別說國內,就是在國外的那些大媒體都是為了利益,沒有幾個敢於曝光的;而大紀元媒體,是不被金錢利益所動,不被中共的淫威所懼,是敢於講實話、講真話的少數媒體之一。

《大紀元時報》是於2000年在美國創辦,2001年開始在香港出版,是少數的獨立敢言媒體之一。同時,他也是香港為數不多的獨立媒體之一,香港人已將其視為堅定的朋友。在大多數媒體對民主抗議活動保持距離時,《大紀元時報》仍在香港街頭堅持報導。

香港資深記者黃浩賢(Wong Ngon-yin)週二對大紀元說:「《大紀元時報》是香港的希望。只要你們在,香港就還有希望。」

大家想一想,在中共魔鬼的眼皮底下有這樣一個媒體,在揭露著中共的謊言,在曝光中共的邪惡行為;同時也在支持者香港民眾的抗爭。中共它能不嫉恨、能不害怕嗎?

但是中共也很清楚, 22年來,中共流氓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古今中外最殘酷的迫害手段,包括活摘器官,它們都無法改變法輪功學員的信仰,更無法將法輪功在中國剷除。

那麼香港的法輪功學員也是一樣,22年來,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街頭的大遊行,天國樂團前面開路,遊行隊伍聲勢浩大,威風凜凜;在街頭設立的真相點,擺放著揭露中共邪惡的真相資料、圖片,懸掛著天滅中共的條幅等等。香港法輪功學員的舉動,打擊著中共的囂張氣焰,鼓舞著香港民眾對中共魔鬼的抗爭。儘管中共對香港法輪功學員恨得咬牙切齒,但也無可奈何。只能採取流氓手段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街頭擺設的真相點和印刷廠進行破壞,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威脅,甚至是大打出手。這是中共最無能的表現,是中共流氓行為的大曝光。

近日,香港《大紀元時報》的節目主持人黃瑞秋,收到一個香港親友的留言,稱在大陸老家的朋友被當地公安叫去問話,詢問關於黃的事情。公安威脅該友人要黃「停止做節目,否則將根據新的《國家安全法》逮捕她。」

說道中共的《國安法》我想起了一件事,前幾天我在臉書上轉發了關於中共破壞香港真相點的文章後,有幾個網民給我留言,我知道他們都是中共的「五毛」,大意是說:你發表這些文章就不怕用《國安法》把你抓起來嗎?還有個「五毛」說道:香港《國安法》一旦實施,香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印刷廠等等就會全部消失。

我想告訴這些「五毛」,不要說這些大話,說這些一點用都沒有。在中共的歷史上,凡是中共黨魁下令要打倒誰,要取締那個組織,誰能抵擋住三天?無論是國家主席、總書記,還是那些所謂的老帥、將軍,或者是一些民間組織,哪一個不是一夜之間就消失了?

可是你們也看到了吧?在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向全黨、全國公開叫囂:三個月內在中國剷除法輪功。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這是中共實施的國家恐怖主義的滅絕政策,同時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的活體摘除,多麼的殘忍、多麼的邪惡。然而結果又如何呢?別說三個月,現在已經過去22個年頭了,可是法輪功在中國被剷除了嗎?法輪功學員仍然遍及全國乃至全世界!

我還要告訴你們一個真相,那些當年死心塌地跟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那些人,現在的下場怎樣呢?告訴你,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你看看秦城監獄關著的那些人,說是貪腐,可是現在的中共官員從上到下那個不貪、那個不腐?那為什麼偏偏這些人要被關起來呢?如果哪位有心人去查一查這些人的經歷,就不難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都是當年追隨江澤民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得力干將。

你信也好不信也罷,但是我國傳統文化中講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一定會在每個人的身上應驗。

中共對印刷廠進行了暴力破壞後,香港大紀元申明:「譴責暴力,絕不退縮!」是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22年的殘酷迫害中從未退縮過。因為他們是神的使者,他們在講真相,在救人,在完成自己神聖的使命。人類的歷史不是給邪惡逞兇的樂園,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在此展現輝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